今天是發生什麼事件了嗎?怎麼會無緣無故噴鍵帽呢!?這真是酷呀!!

正在玩打發時間的艾爾之光,跟隊友聊天打屁之際,萬萬也沒想到這鍵帽它......就這麼噴了......,噴的有點不知所措,我當下拿起它,望著它,感覺著它,這一切都讓我太驚訝又太難過了。

為了送它一程,我決定為它辦個網誌,雖然它可能會看不到,也有可能看到,但不管它看不看得到,我都要為它來個紀念誌。

噴鍵帽1

U字鍵噴掉了,傳說中最常用到的注音符號也噴掉了,現在打字也讓我的手噴掉了。

噴鍵帽2

換個角度讓我紀念它吧,它跟我好一段時間了。

噴鍵帽3

最後該發表什麼言論可以讓我心情好點兒呢?唉~,辛苦你了,U字鍵帽及最常用的注音符號。

要對自己的鍵盤好點喔,不然等到跟我的一樣時,想必是要哭也不知道怎麼哭......。

好,我去哭了,有鍵帽的問題請不要問,因為保養很簡單,但不同等於它不會噴掉......。

這台電腦是ASUS-F80S,筆記型電腦,雖然一直被我當桌上型電腦,但鍵盤......辛苦你了,我一定會好好善待你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